消失了

想了想还是不注销了。

切嗣医生蓝少爷成步堂脑洞小段子1-3

  因为只是脑洞的段子,所以没逻辑也是正常的,这次只有医生和蓝少爷(。・∀・)ノ゙成步堂一个脑洞有俩,不知道怎么弄好了,下次和切嗣一起吧

  

1、黑杰克与蝙蝠侠的初遇

  黑杰克对超级英雄什么的并不关心,也并不想和他们扯上关系,但他做不到见死不救,所以当蝙蝠侠掉下来砸烂屋顶时,他还是很痛快地为对方进行了急救。

  反正蝙蝠侠有钱,大家都知道。

  “手术费加房屋修缮费,三百万美元。”这是蝙蝠侠醒来后听到的第一句话。

  他听见的第二句话是“这次可以免费,如果你让我和之前为你动手术的医生见一面。”

  蝙蝠侠身上的那些手术痕迹无疑说明那位医生技艺高超,那样的医生,黑杰克无论如何也不愿错过结识的机会。

        

2、年龄成迷的男人

  “黑杰克吗,在我当年还是英国特工的时候,他的大名就如雷贯耳了,我也曾得到过他的救治。”听着蝙蝠侠的描述,阿尔弗雷德陷入回忆,“我的技艺能得到他的称赞,真是非常荣幸,多亏少爷您经常给我练习的机会啊。”

  “阿弗,受伤也是难免……我以后会注意的,尽量。”面对阿尔弗雷德的目光,蝙蝠侠心虚地转过身。

  不过阿弗年轻的时候就遇见过黑杰克吗,但他看起来很年轻啊,那个男人,真是年龄成迷,蝙蝠侠想。

  

  “医生,他走了吗?”皮诺可跑了过来,作为助手的她在之前的手术中可累坏了,现在刚刚醒来。

  “是啊,他扔下支票就走了。”

  “哈啾噗利K,我还想让他签个名!”皮诺可非常遗憾,“写乐君说蝙蝠侠在他们学校很受欢迎呢。”

  说起来,自己小时候似乎也经常听到蝙蝠侠的传说啊,但现在看他也没有太老啊,那个男人,真是年龄成迷啊,黑杰克想。

  

3、私人医生

  黑杰克感觉自己上了贼船。

  他能理解蝙蝠侠拒绝让他与那位医生见面,毕竟那是对方的私人医生,涉及到秘密身份什么的,对这种隐私黑杰克一向不管多管。所以在得知那位医生很想和他见面时,黑杰克欣然赴约。

  但是,这种被拉住手我家少爷以后就拜托你了的情况是怎么回事!

  蝙蝠侠很有钱而且从不拖欠手术费,这对要经常讨债的黑杰克来说真是一个良心客户,而且他三天两头受伤,简直是一项稳定的经济来源。

  然而蝙蝠侠这种不遵医嘱的病人是黑杰克最讨厌的类型,偏偏对方神出鬼没一个不留神就只剩支票不见人了。

  阿尔弗雷德倒是很高兴能有一位负责的医生来监督自家少爷,他终于可以专心进行本职的管家工作而不必兼职外科医生了。

  

TBC

评论

热度(9)